返回

NN-777

真空包裝機

兩倍的或雙胞胎的室及其他用電帚打掃機器能包裝而且封閉新鮮的包裝或加工的肉, 像是火腿,熏豬肉,香腸,乾酪,准備好的一餐或高科技電子學,金屬制的部份, 在一真空或受約束的大氣。
特征

*小型房車。 清理, 可靠的
機器身體,蓋子和技巧全部是利用高的質量不鏽鋼做成的 , 設計使一致了衛生保健的需求和容易的接觸維護, 沒有任何的銳利部份或邊緣困住任何的污垢可能的。 資訊科技是藉由應用 formy 水和消毒劑 easilyrinsed 。

* 簡易使用的操作員接口
緊的內建水,10 可設計的記憶可洗按鍵區微處理器控制。 資訊科技管理自動的模態包裝程序。 全部在圖形和數傳中被顯示容易地制造操作員和儀器的對話。 操作員觸覺和選擇計畫數字和包裝周期是固定的 automtically 。




* 自動機械蓋子搖擺
小孩搖擺裝置移動對依照撤退周期的左右方的室蓋子設定-向上藉著內建水- 證明的微處理器控制計畫,藉由它的整合真空感應器的幫忙,包裝程序被自動地實行。 藉由推動一個鈕扣,自動機械或單一周期操作,它主要地減少勞動工作和增加輸出。
*印章被裝備的單位二平行, 雙胞胎的印章用金屬絲卷起
機器在較低的酒吧被裝備標准的單一雙胞胎的印章 6 毫米寬度的電線,與另外的印章強迫保證在各種的袋子材料上的平坦和安心的印章。

* 真空泵
與 160,190 或 250 m3/ h 的能力一起選擇的一個內建的真空泵可能被裝備。 或而且真空系統的外部補給也是可得的。 被請准專利的谷被用,真空的可信度被保證。

* 匈牙利貨幣單位碟子
資訊科技是利用硬的 PE 塑料做成的支援袋子, 特別地當公寓,產品被包裝的固體。 而且它也藉由減少室體積幫助加速撤退周期。

可選擇的特征
* 瓦斯臉發紅裝置
機器能被裝備在請求之後臉發紅單位的惰性瓦斯。

* 加倍封閉酒吧
如果鋁袋子正在被包裝,封閉熱被適用於來自底部和頂端的小袋封閉酒吧。


*自定義規格(隨客戶要求制作)